英超》奧巴梅揚傳射佩佩建功 兵工廠10分鐘3球3-1逆轉西漢姆聯

贊助商連結

奧巴梅楊(前)傳射建功,兵工廠逆轉勝。(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6輪,兵工廠客場3-1逆轉勝西漢姆聯,終結各項賽事9場不勝和英超7輪不勝,永貝格(Freddie Ljungberg)也拿下臨時主帥後的首勝。

上半場,厄齊爾(Mesut Özil)失良機,奧邦納(Angelo Ogbonna)頭球破門;下半場,馬丁內利(Gabriel Martinelli)扳平,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傳射建功,佩佩(Nicolas Pépé)世界波破門,最終,兵工廠客場3-1逆轉西漢姆聯,終止不勝。

兵工廠全場控球率64.3%,10次射門3腳射正,西漢姆聯11次射門4腳射正。

奧巴梅揚為槍手打進第三球,自登陸英超以來,他已經在65場進43球,還有10次助攻,在倫敦德比中,奧巴梅揚15場進9球助攻4次。

此役過後,兵工廠5勝7平4負積22分排名第9位,

「這對於球員來說意義重大。他們一直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在他們的表現中也可以看到。」臨時主帥永貝格表示,「球員們對開局不利做出反應並加以應對。我們嘗試主導比賽,孩子們在下半場加把勁。他們是如此努力。」

厄齊爾賽後更新了推特表示:「終於有理由再次微笑一點點了!勝利的感覺又回來了,我太想念這種感覺了!但我們也都清楚,之後仍然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字母哥32+15+8 公鹿主場耍魔術豪取15連勝

週二 12 月 10 , 2019
公鹿主場110-101戰勝魔術,豪取15連勝,同時終結魔術4連勝。 字母哥(Giannis Ante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