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緬甸政變避免員工安全受威脅 挪威網路供應商不再公布軍政府斷網令

緬甸最大網路服務供應商挪威電信表示,將停止公布軍政府的強迫斷網指令。法新社

 

緬甸周二(2/16)凌晨經歷軍事政變後的第4度全國性斷網。該國最大的網路服務供應商挪威電信(Telenor)周一(2/15)表示,為考量員工的人身安全,將停止公布軍政府的強制斷網命令。

軍政府自本月1日發動政變奪權後,數度逼迫網路服務供應商關閉或限制連網服務,挪威電信則試圖透過在其網站公布強迫斷網,以維持對客戶的透明度。

但是,該公司周日(2/14)在其網站發表聲明說,「挪威電信目前無法揭露從緬甸當局接收到的指令。我們深感遺憾的是,本網站上的清單將不再更新。」

緬甸政變軟禁翁山蘇姬示威抗爭持續各地。圖/電競球

 

挪威電信發言人克努德森(Hanne Langeland Knudsen)周一對法新社表示,「我們對於目前情勢的整體判斷,意味著我們無法針對這些指令進行溝通。」他續指,緬甸情勢「混亂且不明」,「我們必須以員工的安全至上」。

另外,總部位於英國的網路追蹤組織NetBlocks在推特表示該國連續第2個晚上處於「幾乎全面斷網」狀態。

 

緬甸軍方修法妨礙武裝部隊執勤最高可關20年。圖/電競球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俄羅斯科學家永凍土挖出萬年前動物 科學家試圖採集「未知史前病毒」

週三 2 月 17 , 2021
俄羅斯科學家近日從凍土挖出的史前動物遺骸中,提取生物樣本並進行研究,希望探究最遠可追溯至5萬年前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