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后芭提挺進總決賽4強 可望成今年首位千萬獎金后

芭提今年名利雙收。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現任世界球后芭提(A.Barty),雖然在WTA年終總決賽第2場意外吞敗,但今在分組賽最後1場以6比4、6比2打敗世界第6的柯薇妥娃(P.Kvitova)後,以兩戰一勝挺進4強,芭提至少可賺進145萬美元(約4452萬台幣),有機會在今年成為首位1千萬美元(約3億台幣)獎金后。

 

芭提與柯薇妥娃之戰,誰勝誰就晉級,芭提曾經4連敗給柯薇妥娃,包括今年澳網女單8強,但自從在邁阿密女網賽首度打敗柯薇妥娃後,已經連續二度擊敗過這位死敵。

 

今兩人職業生涯第7度交手,芭提以1發高達80%的得分率下,4個被破發點完全力保不失,反倒在7個破發點三度完成破發後,最終耗時以1小時又29分鐘後對柯薇妥娃打下3連勝,也成功把自己打進年終賽4強。

 

芭提今年在年終總決賽雖然表現起伏,但算是名利雙收,不僅提前確定取得年終世界球后寶座外,原本總獎金已經有約688.8萬美元(約2.1億台幣),若能順利封后將有高達598萬美元(約1.8億台幣),屆時芭提就將成為今年首位千萬美元獎金收入的球員。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輸1場少賺150萬 謝淑薇組合2勝1敗晉總決賽4強

    週四 10 月 31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WTA年終總決賽中獲得2連勝已提前晉級4強的謝淑薇與現任世界雙打球后絲翠可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