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運動家@太空人 「挺」莊 買運動家

運動家先發羅拉爾克(Tanner Roark)本季防禦率3.86,從國聯轉到美聯的運動家,他老兄反而更吃得開,6場先發防禦率2.70。法新社

運動家@太空人

比賽時間:09/11 08:1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運動家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11日單場賽事尚未開盤,向大家推薦奧克蘭運動家作客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太空人讓分、大小9.5。

 

先發投手分析

太空人先發米樂(Wade Miley)本季防禦率3.35,原本表現都還算穩健,但上1戰對水手,1個人次都沒解決就掉了5分。不過,他主場防禦率2.84,本季3度對上運動家,19.2局僅掉4分,防禦率僅1.83。

 

運動家先發羅拉爾克(Tanner Roark)本季防禦率3.86,從國聯轉到美聯的運動家,他老兄反而更吃得開,6場先發防禦率2.70,其中包括1場對太空人,6局掉2分的優質演出。

 

莊家思維分析

太空人全隊都該去「驗尿」,近兩戰總共攻下36,兩隊第2戰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太空人賠率為1.67,認為太空人勝率約59%,算是沒特別看好。

 

今日推薦 : 「挺」莊,買運動家受讓+1.5。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太空人這兩場太「嘔心」,得了36分僅丟1分,昨天對爛隊水手就算了,10號早上對上運動家的王牌,只用不到兩局就把對手KO。在這狀態下,太空人今天的賠率其實有點高,莊家明知道火燙太空人會是賭客重點投注對象,但卻沒有把太空人的盤壓低,建議跟莊家走,買運動家受讓。

 

個人平台近15周有12周爽賺,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中華2球負尼泊爾慘吞二連敗 陳柏良賽後怒嗆毫無鬥志輸球

    週二 9 月 10 , 2019
    【楊勝凱/台北報導】在上周以1比2敗給約旦後,中華男足今晚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場主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