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2球負尼泊爾慘吞二連敗 陳柏良賽後怒嗆毫無鬥志輸球

慘敗給尼泊爾,隊長陳柏良怒了!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在上周以1比2敗給約旦後,中華男足今晚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場主場對上尼泊爾勢必要贏的一場比賽中,可惜中華隊火力熄火再加上守不住尼泊爾的中場比斯搭(A.Bista),終場主場以0比2敗給尼泊爾吞下主場二連敗,暫居B組墊底,晉級希望愈來愈渺茫。

 

「對不起!」輸了最不該輸的一場比賽後,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賽後沈痛的說:「我們輸了一場原本不該輸的比賽,我非常重視這一場比賽,但有些人不這麼認為,我也不想去點名,但我們可以輸球,可是我沒辦法接受這樣毫無鬥志的輸球。」

 隊長陳柏良。李天助攝

世界第125的中華男足在前一場以1比2小負約旦,表現獲得好評,今對上世界第166的尼泊爾,再加上尼泊爾前一場才以0比7慘敗給科威特,讓中華隊賽前就極具信心要踢下這場比賽的勝利;但中華男足其實在今6月才在高雄與尼泊爾踢了一場友誼賽,當時就是下半場被尼泊爾以頭槌進球逼和。

 

沒想到兩隊今再度交手,中華男足擺出4231陣型,把進攻主力陳浩瑋、陳柏良再加上「甜甜圈弟」沈子貴及突前前鋒陳瑞杰4人擺在前線,試圖增加前場的進攻力量。

 尼泊爾比斯塔獨進兩球。李天助攝

但不料尼泊爾竟然在開賽第4分鐘,就靠著一次前場自由球,讓中場比斯塔在門前先頭槌進1球,落後的中華男足一直無法有效進攻,在上半場結束前10分鐘踢出一波高潮,但包括後衛陳庭揚右側切進禁區射門被撲出;接著中華男足在中間的自由球,但接應的前鋒陳瑞杰頭槌球卻擦柱而過,讓中華男足上半場以1球落後。

 沈子貴幾個進攻腳法獲得掌聲。李天助攝

下半場,中華男足雖然急於反攻,但依舊還是沒有很好的織串連,結果竟然在第63分鐘,又被尼泊爾右路突破後吊中,尼泊爾球員在禁區內接應回傳,由上半場已經進球的比斯塔於禁區線上勁射進第2球,中華男足反攻無效下,最終以0比2吞下敗戰慘吞主場二連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台灣網球國家訓練站出爐 台維斯盃夢幻隊首發赴香港

    週二 9 月 10 , 2019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網球國家代表隊訓練站」和「2019中港台維斯盃代表隊開訓」於今(10)日在臺北市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