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古達拉與灰熊達成協議 不會到訓練營報到等待交易

贊助商連結

伊古達拉不會向灰熊訓練營報到,等待交易。(法新社資料照)

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與灰熊達成協議,將不會出現在球隊新賽季的訓練營當中,新賽季開始時也不會進入球隊陣容啟動名單。

今年夏天,勇士為了創造空間續約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同時得到羅素(D'Angelo Russell),與灰熊隊交易伊古達拉以及2024年的首輪簽。

根據消息的報導,伊古達拉與灰熊已達成一致,他將不會報到球隊訓練營,據悉這位2015年的總決賽MVP將繼續自己私人的訓練,同時灰熊將尋找交易目標。

伊古達拉下賽季的薪資將達到1720萬美元,這可能成為交易的一個阻礙。各隊需要等到12月15日才能獲得薪資匹配上的靈活性,因為屆時今年夏天簽下的自由球員將允許被交易。目前有包括火箭和快艇等多支球隊,都對得到伊古達拉展現出濃厚的興趣。

35歲的老將伊古達拉在勇士3次奪冠中扮演關鍵作用,上賽季季後賽場均貢獻9.8分4.3個籃板以及4次助攻。

伊古達拉接受NBC記者的採訪時表示,「我仍然會忘記自己已經不再是勇士的一員,有一次與前隊友打電話,問他吃什麼,和他一起探討巴西柔術,然後突然間反應過來,『哦,我忘了我們已經不在同一個隊了』,為此我總是笑我自己。」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2015締造驚奇奪冠 皇家教頭約斯特退休

週二 9 月 24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隊本季57勝100敗,連續2年苦吞百敗,分區排名僅贏過底特律老虎,65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