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落磯@道奇 「拆」莊 買道奇單隊大分

道奇先發柳賢振過去3場分別掉了4、7、7分,狀況很不穩。法新社

落磯@道奇

比賽日期:09/05 10:1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道奇單隊大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5日單場賽事,由科羅拉多落磯作客洛杉磯道奇,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道奇讓分、大小9.5。

 

先發投手分析

落磯先發森薩特拉(Antonio Senzatela)本季防禦率6.95,他目前處於5連爆,連續5場比賽失分都超過6分以上。本季兩場對道奇11.1局僅掉4分,不過那都是6月的事,7、8月防禦率都是雙位數。

 

道奇先發柳賢振過去3場分別掉了4、7、7分,不過只有1場在主場,且是對上洋基,本季他主場防禦率1.59還是算猛,1次主場對洛磯,6局掉1分。

 

莊家思維分析

道奇前兩場奪勝,雙方實力有明顯差距,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道奇賠率為1.3,認為道奇勝率約76%,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拆」莊,買道奇單隊大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勝負盤來說,當然還是道奇讓1.5分比較好,不過這場賠率太低,贏了賺不多,輸了很嘔,且柳胖到底是單純客場投的差,還是整體狀態下滑,仍有待觀察。推道奇主隊大分5.5。落磯先發連5場自爆,另外落磯後援也差,前面不爆後面也會幫忙。

 

個人平台近14周有11周爽賺,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世界盃資格賽周四晚戰約旦 中華男足最終26人名單出爐

    週三 9 月 4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2022年世界盃足球亞洲區資格賽,中華男足明晚7點10分將在主場台北田徑場迎戰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