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盃資格賽周四晚戰約旦 中華男足最終26人名單出爐

中華男足主場首戰迎戰約旦,陳柏良(左一)、中華隊教頭蘭卡斯特(左二)、約旦教頭柏克曼斯(右二)出席賽前記者會。中華足協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2022年世界盃足球亞洲區資格賽,中華男足明晚7點10分將在主場台北田徑場迎戰分組第二級強隊、世界排名第99約旦,中華男足前一天公布最後26人名單,雖然依舊缺少了周定洋以及因國籍問題後衛王建明,中華男足還是期待在主場能先拿下勝利。

 

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循環共40隊分成8組,中華隊被分在B組與澳洲、約旦、科威特和尼泊爾5隊同組,每組第1和4支分組最佳第2晉級第三循環。

 

中華男足明晚主場首戰對約旦,因為同組還有首強澳洲,這場比賽等於實際決定能否晉級第三輪的關鍵之戰,中華男足曾經在2002年世界盃資格賽與約旦交手過兩場,當時主場以0比2落敗,客場更以0比6吞敗。

 台灣隊長陳柏良。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男足在賽前一天確定最後名單,裡面包括旅外的「台灣隊長」陳柏良、王睿、陳浩瑋、溫智豪、殷亞吉以及目前是自由球員的「甜甜圈弟」洪子貴都在最後名單,但可惜是一直無緣在國家隊登場的周定洋,雖然周定洋已經加盟中超的河南建業隊,但足協還是沒辦法讓他加入代表隊,中華足協祕書長方靖仁也只能在賽前用公開聲明向周定洋道歉,希望讓他能早日在中華隊登場。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詹家姊妹混雙鬩牆對決 妹妹詹皓晴組合獲勝二度晉決賽

    週四 9 月 5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4強上演姊妹鬩牆,美網混雙頭號種子詹皓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