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工程車撞上出軌意外 館長霸氣捐250萬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2)日上午於花蓮縣大清水隧道出軌發生重大意外,目前已知54名旅客無生命跡象,多人輕重傷送醫。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臉書上表示,將捐出250萬協助救災,貼文一出,便引發上萬網友紛紛狂讚。

館長陳之漢於今日在臉書發文,霸氣宣布「太魯閣號事件,本人捐出250萬,協助政府救災事宜,已跟政府機關聯繫,待帳號確定立即出款」,文末也高聲喊話「台灣加油」。

 

 

貼文一曝光,短短不到20分鐘,就已有超過4.7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感謝館長,真的是台灣人才能幫助台灣人了」、「實際行動!比那些冷眼嘴砲強太多了、館長」、「謝謝館長,每次台灣有狀況,總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台灣加油,救援人員辛苦了」、「這才是愛台灣的真男人」。

 

據了解,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於2日上午從樹林前往台東,卻在列車經過清水隧道時,疑似撞上工程車,工程車當場卡在隧道口,才會導致列車出軌。截至2日20時21分為止,已知有51人死亡,死者中包含司機1名、助理司機1名、乘客49人和一名法國籍人士。受傷人員則有146人,其中包含2名日本旅客、1名澳門旅客,均已送醫治療。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前法務部長羅瑩雪 享年69歲 兒少福利修法推手

週一 4 月 5 , 2021
  前法務部長、兒福聯盟基金會董事長羅瑩雪昨晚辭世,享壽69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