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 2:血蜘蛛》釋出最新預告影片 2021 年與萌毒打勾勾在台上映

 

改編自漫威旗下作品,由索尼影業推出的《猛毒》Venom 續作《猛毒 2:血蜘蛛》,官方於昨日晚間釋出了最新預告影片。

 

 

《猛毒 2:血蜘蛛》延續第一集的劇情,艾迪布洛克(湯姆哈迪 飾)和共生體猛毒持續一起生活。而上集故事結尾出現的神祕人物原來是個性殘暴的連續殺人魔克萊圖斯卡薩迪(伍迪哈里遜 飾)。將艾迪視為大敵的克萊圖斯在一次意外中變身成比猛毒更兇狠殘暴的血蜘蛛,一場腥風血雨的大戰即將展開。

 

 

在這次所釋出的預告影片中,觀眾除了會看到熟悉的男主角湯姆哈迪與共生體「猛毒」外,預告也將釋出新反派角色「血蜘蛛」與「尖嘯」更多劇情與畫面。導演安迪瑟克斯表示:『「血蜘蛛可以變成霧狀,他有各式各樣的觸手,還可以變成武器,做到各種不同的事情。對所有的共生體來說,他們會反應共生宿主的樣貌,所以血蜘蛛的暗黑、低級趣味、聰明和怪異也是來自殺人魔克萊圖斯的機靈和幽默。」

 

 

目前《猛毒 2:血蜘蛛》預定將於 2021 年內在台上映。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新冠病毒再次擴散! 慘遭Delta變種入侵 民心不安瘋狂搶糧

週三 8 月 4 , 2021
  中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好不容易消停了一陣子,並整整1年嚴格防控,宣稱近1年來「零確診」,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