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超像我婆新垣結衣 新生代寫真女王被封「100億萬年一遇」

 

自從出現橋本環奈這個「千年一遇美少女」之後,「N年一遇」就成為日本媒體形容式誇獎某人的常用字。近日,有媒體竟然用到「100億萬年一遇的逸材」形容新生代寫真偶像高崎かなみ(Kanami)最新上載的照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高崎かなみ在1997年出生,中學已開始上藝能學校,在高中時成為了原宿系少女雜誌「CHOKi×CHOKi GiRLS」凡專屬模特兒,可惜她出道不久,雜誌便因為經營不振而廢刊,高崎一度失去方向和目標。幸得在經理人建議下,她開始改變拍一些泳裝照。

 

 

2018年她參加了由產經新聞舉辦的新一代大型選美活動「サンスポGoGoクイーンオーディション」並成為初代冠軍,由此開始聲名大噪。不只如此,她還緊接著在其他選美活動包括「ミスジェニック 」及「 週プレグラビア争奪戦」中奪冠,成為新生代寫真女王。

 

 

 

 

贏得比賽後,高崎的工作開始增加,憑著超高顏值及男人覺得最理想的勻稱身材,她現時在寫真偶像界算是打響了名堂,外界也逐漸給她很多稱號。因為她與著名的童顏巨乳女星長澤茉里奈甚為友好,網民都稱她們為「天使二人」,高崎かなみ更有著「平成最後和令和最初的天使」的稱號。另外,又因高崎かなみ外貌酷似我婆新垣結衣,再加上她原來就以結衣為目標,所以外界又叫她「新垣結衣的接班人」。

 

高崎かなみ的動向一向都很受傳媒關注,近日她就在Twitter上載了兩張相,是她幫寫真雜誌《BOMB》拍的照片。網民對照片反應十分熱烈,更吸引媒體報導,日媒以「100億萬年一遇的逸材」為題報導這兩張照片。

 

 

 

雖然亦有網民認為標題太誇張,100億萬年前地球還不一定存在,不過無可否認的是高崎かなみ的顏值身材真是有超高水準。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就決定是你了「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紅版或綠版要挑選哪一邊?

週六 2 月 6 , 2021
《Pokemon GO》營運團隊近日宣布,選擇「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遊玩版本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