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擺脫低潮 連兩場雙安還上演美技守備

贊助商連結

王柏融。圖/取自 王柏融 Po Jung Wang FB粉絲頁

 

火腿今天碰上近況不佳的樂天,最終以6:3獲勝,送給對手9連敗。而台灣旅日強打王柏融,今天再度繳出雙安,5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87。

 

王柏融前一場3打數2安打,連兩天雙安,今天還帶有一分打點。

 

王柏融此役在首局就敲安,並再1、3壘有跑者時,打出左外野安打,將三壘的隊友打回來。

 

九局上王柏融再度貢獻安打,這次雖未將球擊到外野,但利用速度跑出內野安打。連兩天火燙表現,結束之前10打數沒安打的低潮,打擊率也有機會重返三成。

 

值得一提的是,王柏融在七局下上演精采美技,利用飛撲,接殺一次可能形成安打的球,連現場主播也大讚。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職》手抬不起來下二軍 王柏融恐要休養一個月

    週四 7 月 11 , 2019
      旅日強打王柏融日前守備時受傷,最新檢查結果出爐,確診為右肩關節骨挫傷,恐要休養一個月,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