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美髮師開賓士酒駕撞行人 事後還到超商買酒喝 死者為媒體人黃暐瀚母親

 

今凌晨3時許,台中市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路口發生車禍,一輛賓士轎車行經閃燈路口撞上一名過馬路的女行人,女子遭拖行70公尺,身體多處重創、頭骨破裂,送醫不治。死者為70歲陳姓女子,獨居,警方查出她是名嘴黃暐瀚的母親。目擊者表示車禍後,肇事男竟到超商買啤酒喝;肇事男酒測值0.4毫克,稱肇事前未喝酒,是肇事後受到驚嚇,才買一罐600cc的啤酒喝壓驚。

 

方姓美髮師在今天凌晨3時許,駕駛賓士車撞死七旬陳姓婦人,死者是知名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黃在接獲消息後從台北趕回台中,協助檢警相驗;他受訪時說早上在直播節目開始前就接到哥哥通知,前年爸爸生病情況也是一樣,天亮時才知道,但都是把新聞工作完成再趕回來。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者為30歲方姓男子,開設美髮店,肇事賓士車是登記在妻子名下。方男被帶回派出所,向警方表示要請律師,等律師到場後才願意接受偵訊,遇到媒體追問時,他否認肇事前有喝酒。

死者兒子、也是黃暐瀚的哥哥,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表示,媽媽平常習慣晚上8、9點睡覺,然後凌晨4點多出門晨運,猜測出事當時可能是去買東西吃。

 

 

稍早行車紀錄器曝光,可見行駛在快車道的賓士,高速撞上出現在路中、穿紅色外套的陳女,擋風玻璃瞬間破裂,車頭全毀,賓士標誌都噴飛。

車禍現場撞擊點行人外套、鞋子掉在路上,行人被撞擊後拖行約70公尺才下,倒在路中央身體多處骨折,且頭部流出大量鮮血。

賓士車體零件散落,車頭嚴重毀損,保險桿撞凹引擎蓋變形,擋風玻璃右側破了一個洞。

 

 

一旁大樓保全聽到撞擊聲後出來查看,看到路口都是散落物,再往前看,行人倒在路中,趕緊報警叫救護車。方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酒測,方的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40毫克,方辯稱,他是因為案發後,非常緊張,才會到超商啤酒喝,他在發生車禍前,沒有喝酒。

 

由於肇事後不合理喝酒被懷疑是企圖影響警方酒測正確性,警方對此表示還是有機會破解,只要等駕駛酒完全退後,再要他喝一樣品牌、一樣多的酒,再比對是否和當時酒測時數據一樣,就可以大概知道有無說謊。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李國毅與交往16年女友宣布結婚! 「19歲入行前就交往」: 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週三 5 月 5 , 2021
  人氣男星李國毅5日閃電宣布結婚喜訊,他透露雙方從自己19歲進入演藝圈前就交往,兩人愛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