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運解盤快艇@湖人 挺莊 買快艇

快艇雖戰績落後但看來反而穩定,「可愛」雷納德(Kawai Leonard)排休提前為季後賽開始做準備。法新社

快艇@湖人

比賽時間:12/26 09: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快艇

 

NBA美國職籃12月26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快艇作客洛杉磯湖人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湖人讓1.5分、大小222。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湖人日前連續敗給溜馬與金塊,看得出一個殘酷事實,現在的湖人,詹姆士(LeBron James)與AD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一不可。少了詹姆士,少了攻勢發動機,其他球員能自我取分者,除了AD就只剩庫茲馬(Kyle Kuzma);沒AD,老詹肩膀有點太沉重,現在他拿個20分以上是要費力的,沒AD分擔進攻壓力、打火鍋、抓籃板,湖人對溜馬之戰,連快攻都跑不出來。

 

現有傳聞或媒體在討論交易庫茲馬,但個人認為,比起射手,湖人更需要像庫茲馬這種有單打能力的球員,才能在戰況膠著時,給予湖人額外的選擇,並增加攻擊時的不可預測性,適時減低老詹負擔。另外,球季也才快一半,以湖人現在的籌碼,想弄來平均有15分以上的球員有難度,庫茲馬本季多災多難,多給他點時間融入新體系,可能比較實際。

 

而比起湖人,快艇雖戰績落後但看來反而穩定,「可愛」雷納德(Kawai Leonard)排休提前為季後賽開始做準備,老詹日前雖放話能打一定上,但心裡不知是否有感嘆。

 

過盤分析

 

運彩給的初盤湖人讓1.5分,大小分219.5差不多,若沒重大傷兵問題,差不多。開季至今,湖人30場過16次盤、13大分17小分;快艇32場過18場、15大17小。本季交手1次,快艇贏球過盤開小分。

 

推薦 : 快艇過盤

 

開季首戰,湖人就敗給快艇,當時快艇還「讓」1個喬治(Paul George),這場理論上,湖人會有強大動力雪恥,不過詹姆士、AD都有點傷,最新消息兩人都有參與練球也預期會打,但打快艇,老詹沒有個25分的準大三元,湖人會有點吃力,尤其完整陣容的快艇首次打庫茲馬歸隊的湖人,心態上也像第1次的正式對決,快艇求勝心不會低於湖人,看好快艇再度過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諸羅山盃》日本JBS完封福林目標直指冠軍 京都完封南投千秋闖四強

    週三 12 月 25 , 2019
    諸羅山盃今(25日)下午進行八強賽,台北福林藍對決日本JBS選拔,日本打線靠著比賽前半段蠶食鯨吞攻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