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馬刺 挺莊 買快艇

「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日前輪休,快艇仍力克主場難搞的灰熊拿下7連勝。法新社

快艇@馬刺

比賽時間:11/30 09:35

馬大偉分析推薦:挺莊 買快艇

 

NBA美國職籃11月30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快艇作客聖安東尼馬刺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快艇讓6.5分、大小225.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日前輪休,快艇仍力克主場難搞的灰熊拿下7連勝,之前分析快艇時我就提到,他們現在進攻很有層次,喬治(Paul George)主「外」投三分、可愛主「內」中距離或切入,前台灣國家隊教練許晉哲在緯來轉播快艇與獨行俠比賽時,也提到相同看法。

 

尤其現在第4節,快艇終結者太多,可愛在場時,戰況拉鋸時球就交給他自由處理,他休假,第1順位變喬治,就算不進,他與威廉斯(Lou Williams)造成的磁鐵效應,讓快艇其他球員,很容易從平民變英雄。

 

馬刺則往反方向前進,日前主場一路落後敗給灰狼,近10場僅有1勝,日前傳出陣中得分王狄羅森(DeMar DeRozan)可能被交易,所以已清空他IG內容。狄羅森與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為馬刺陣中兩大重心,但兩人打法偏老派,欠缺三分火力,能換出去非壞事。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馬刺超爛19場過4次盤、11大分8小分;快艇19場過10場、8大11小。本季第1次交手快艇過盤、開小分。

 

推薦 : 快艇過盤

 

馬刺帳面上沒那麼爛,但現在的球隊就是有問題,所以才會出現19場比賽僅過4次的這種超偏數據。狄羅森原本都有在練三分,暴龍最後1年平均出手3.6次命中1.1球,命中率還有31%,但來到馬刺後,大概是波帕維奇(Gregg Popovich)不愛,他也不練了,整整2年僅出手49次命中7球(本季4投0中)。

 

沒三分,你攻擊就很好預測,像對湖人時,馬刺第4節落後時球交多給狄羅森執行,對手就算讓你單打,2分2分送你,也不怕,所以差距被拉開很難追上。

 

原本可愛回馬刺,馬刺會很High,但現在輸到都快沒信心了,狄羅森又陷入交易傳聞,缺了對快艇的鬥志,快艇過盤機率相對會提升。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5周獲利4周,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28過13 看好溜馬進攻穩定過盤

    週五 11 月 29 , 2019
    編號:485 老鷹vs溜馬 比賽時間: 11/30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溜馬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