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12強》首戰碰上打擊最強墨西哥 中華王牌江少慶迎敵

贊助商連結

中華隊守備練習。李天助攝

世界棒球12強複賽明點燃戰火,台灣首戰將於早上11點出戰墨西哥,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則宣布,將由預賽首場表現精采的投手江少慶先發,期盼能複製好表現,壓制本屆目前打擊最強的墨西哥打線。

 

江少慶首場比賽對波多黎各,主投6局僅失掉1分,休息五天後再度上陣,體力沒有問題。

 

今天剛好也是江少慶的生日,他表示,「目前把重心放在球場上,並沒有特別慶生。生日願望當然是希望台灣多贏幾場球。」

江少慶先發。李天助攝

江少慶談到明天的關鍵戰役,他說,「準備得還不錯,今天賽前練習有特別觀察一下場地,人工場皮球會滾得比較強勁,但相信隊友的守備,沒有問題。」

 

洪一中則認為,「江少慶表現很穩定,能堪當大任。原本有點擔心打擊,但球員漸入佳境,希望能越打越好。」

 

中華隊備戰複賽。李天助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國泰林子偉精進計畫首站到臺中 小小粉絲一起體驗揮棒樂趣

    週日 11 月 10 , 2019
    在亞錦賽表現優異的旅美好手林子偉,今(10日)現身台中夏綠地公園,參加「國泰夯棒球-My WAY林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