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內致勝進球 利物浦1-0勝狼隊主場聯賽50場不敗

贊助商連結

馬內(左)為利物浦攻進致勝球。(法新社)

2019-20英超第20輪,利物浦主場1-0戰勝狼隊,再次拿到3分,並且收穫1場零封。

上半場比賽,馬內(Sadio Mané)為主隊先拔頭籌,狼隊前鋒內托(Pedro Neto)破門被吹;下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未能改寫比分。最終利物浦主場1-0勝狼隊。

資料方面,利物浦全場控球率超過6成,兩隊進攻方面旗鼓相當。

利物浦的後防,自喬-戈麥斯(Joe Gomez)復出和范戴克(Virgil van Dijk)搭檔以來,利物浦近4場英超全部零封,范戴克賽後表示:「2019年我們做得很棒,期待新的一年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氣勢。」

馬內賽後說:「說實話,我一開始就看到拉拉納(Adam Lallana)那個停球是用的肩膀,所以我進球後一點也不慌,我相信這不是手球。比賽中,有時候你很幸運而有時候你卻沒有那麼幸運,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這也是馬內個人在2019年打進的第24個英超進球,同時他還送出6次助攻,直接參與30顆進球。

「今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艱苦的挑戰,也理應如此。我們為了偉大目標而戰,我們想要取得成功,盡可能做到最好。」利物浦克洛普( Jurgen Klopp)說:「狼隊是一個艱難的對手,他們在比賽中做些許變化。上半場我們表現不錯,控制比賽,但我可以想像狼隊不會對VAR的判罰感到滿意,但但我們無法決定VAR的判罰。」

根據OPTA的統計資料,利物浦已經連續50場聯賽主場不敗(40勝10平),排名英超歷史第二,本季戰績18勝1平、積55分,領先第二的萊斯特城13分、曼城14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詹姆斯13+13生日夜迎里程碑 湖人勝獨行俠

週一 12 月 30 , 2019
湖人在主場108-95擊敗獨行俠,收穫兩連勝。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生日夜貢獻出13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