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遭控外遇發文表態! 心疼Howhow、兒子:我需要保護我的家人

 

鄧福如日前被一名美甲師指控出軌一年,還讓人流產一事,重創形象,沈默約六天後,稍早她在IG聲明,強硬表示:「面對對方這些惡劣的指控以及長期以來的騷擾,我們已經身心俱疲;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表示將會交給司法處理,也說:「我已開始學習當一位勇敢的媽媽,我需要保護我的家人。」

Howhow昨天出席活動,直接在聯訪半途快閃逃離,令人不解,今他則轉發老婆的聲明,並力挺阿福:「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只希望對方的擾亂可以徹底停止,也希望大家可以讓我們回到平靜生活。」

 

鄧福如聲明

面對對方這些惡劣的指控以及長期以來的騷擾,我們已經身心俱疲;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這兩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並且理性地、有邏輯地去看待對方不實的指控。

我已開始學習當一位勇敢的媽媽,我需要保護我的家人。目前我們已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針對此事我們不再對外做任何回應,謝謝大家溫暖的諒解。衷心感謝。

鄧福如 110.04.16

 

Howhow聲明

想要跟大家說,我與我太太深愛著彼此,我們非常幸福。也慶幸彼此總是能在最低潮的時候互相扶持。我們一起走過了很多的人生課題,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只希望對方的擾亂可以徹底停止,也希望大家可以讓我們回到平靜生活。

陳孜昊 110.04.16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保衛台灣海峽? 白宮公布美日聯合聲明 關注台海情勢

週六 4 月 17 , 2021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日本首相菅義偉16日在白宮進行兩國領袖峰會,會後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