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墨瑞專心備戰單打 決定美網不打雙打

穆雷將結束雙打賽事專注於單打。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剛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單打復出首吞敗的前世界球王墨瑞(Andy Murray),今在雙打賽事前宣布將不參加今年美網雙打賽事,未來將把專注力重新擺回單打身上。

 

32歲墨瑞今跟BBC透露,「我今年將不會參加美網雙打賽事。」墨瑞說:「我的目標本來就是想回到單打的水準,我決定我現在得把我所有的能量專注於這個目標上,不打美網雙打和混雙可讓我多出幾周讓事情緩和下來。」

 

墨瑞雖然宣布不打美網單雙打,但還是接受了下周溫斯頓撒冷賽事事的單打外卡,他說:「因為我需要單打比賽,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事,過去幾年我沒打幾場比賽,經過與我團隊討論後,這一周打完雙打賽事後就該結束雙打賽事,我必須把自己的注意中重新專注於單打賽事,更何況從現在到年底所剩的比賽也已經不多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ATP火大重罰澳洲野獸  史上最高的357萬罰款

    週五 8 月 16 , 2019
      BANG, BANG!! ?? Nick Kyrgios absolutely DES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