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老鷹火力過度集中且傷兵多 看好國王戰力平均過盤

國王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是聯盟中高於平均水準的悍將。法新社

國王@老鷹

比賽時間:11/09

饒爸分析師推薦:國王-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9日上午08時30分,沙加緬度國王作客亞特蘭大老鷹。台灣運彩盤開出國王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218.5分。

 

國王開季成績2勝6負,在西區僅贏過1勝6負的鵜鶘,在太平洋組則是墊底。開季戰績不佳除了傷兵因素外,總教練的帶兵方式與球員不合,多次傳出彼此間有芥蒂,間接也會影響球隊作戰的鬥志。老鷹以楊恩(Trae Young)為重建基石的政策明顯, 經過菜鳥年的洗禮,今年楊恩的表現將是老鷹戰績的重要指標,目前戰績3勝4負,在傷兵居高不下的情況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超乎預期。

 

兩隊的實力國王要略勝一籌,但國王的戰力較為平均,希爾德(Buddy Hield)與福斯(De'Aaron Fox)最近兩季都是國王攻堅主力,巴恩斯(Harrison Barnes)、阿里沙(Trevor Ariza)都是聯盟中高於平均水準的悍將,伯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的投靠增加國王外線的穩定性,傑利卡表現中規中矩,國王板凳有阿里沙跟伯丹諾維奇領軍,讓國王板凳在場上時仍維持不錯的戰力。

 

老鷹陣容相較比較弱一些,加上目前球隊傷員不少,柯林斯(John Collins)、透納(Evan Turner)都無法出賽,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不受教練團重用,角色幾乎可有可無,攻勢過於集中在楊恩身上,先發陣容僅有3人均得分上雙,扣掉無法出賽的柯林斯,僅剩下楊恩與帕克得分超過兩位數,上一戰對戰公牛楊恩被重兵看守加上自己的手感不佳,老鷹終場輸了20分,可見攻勢太過集中某人時的風險很高。

 

這場比賽老鷹戰績優於國王,又佔有主場之利,但讓分盤卻開出國王讓分,可見開盤手對國王的信心高於老鷹,國王戰績雖然不理想,但傷兵陸續回歸後相信會越來越好,老鷹楊恩孤軍作戰,很難擋住國王大軍,推薦國王-1.5過盤。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 76人@金塊 挺莊 買76人

    週五 11 月 8 , 2019
    76人@金塊 比賽時間:11/09 10: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76人   NB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