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應景瘋媽祖! 手作迷你鑾轎陪跑單

贊助商連結

 

農曆三月肖媽祖!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鑾轎,因轎頂覆有粉紅綢布,被稱為「粉紅超跑」,有外送員發揮創意,手作迷你鑾轎當成手機遮陽架,陪著他跑單,不僅連轎頂一樣是粉色,連金獅也都有,轎的四邊還有流蘇,在馬路上超吸睛,外送更有風!

 

一名林姓外送員昨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自製的手機遮陽架,「最近正逢媽祖繞境,我也來跟風一下!」機車左側車頭上搭建了媽祖鑾轎造型的迷你遮陽罩,顏色和裝飾幾乎還原本尊的「粉紅超跑」,網友大讚「好迷你的轎」、「超可愛」、同業看了也想要。

 

網友好奇「很費工吧?」製作的林男回應「剛開始用錯膠黏不住!不然一天內就可以做好了!」有人擔心不能騎太快「騎60可能會飛走」,但他說,實際上路騎80也沒問題,大誇是「飛天神轎!」另有人問是否影響視線,「看的到路?」「這樣會不會擋到騎車視野啊!」他回應,「基本上不影響」,有人笑問「後面有沒有信徒跟著」,也提醒他「小心被偷走喔!」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今天乳滑了嗎? 韓國鬥陣選手遭中國網友出征「想賺中國的錢就要當中國的狗」

週三 4 月 14 , 2021
  辱華風波再起!現效力於首爾王朝的《鬥陣特攻》韓國選手朴鐘烈(遊戲ID:Saebyeol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