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凱塔、薩拉建功 利物浦客場2-0勝薩爾茨堡小組第1晉級

薩拉攻進生涯的第200球。(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E組進行最後一輪爭奪,利物浦客場2-0戰勝薩爾茨堡,小組第1晉級。

上半場,薩拉(Mohamed Salah)失良機,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利物浦2分鐘內連進兩球,馬內(Sadio Mané)助攻凱塔(Naby Keita)頭球破門,薩拉小角度推射擴大比分。最終,利物浦客場2-0勝薩爾茨堡。

利物浦佔據優勢,控球率57.3%,全場22次射門7腳射正,薩爾茨堡全場11次射門8腳射正未能進球。

薩拉為紅軍打進第二球,也是他生涯第200球,自加盟利物浦以來,已在歐冠賽事中為紅軍貢獻19球,8次助攻,合計27球。

談到和老東家對陣時吞下1張黃牌,馬內說:「回到這裡總是很開心,因為這是我一切的起點。我非常感謝俱樂部和球迷。不好意思啊,但我們必須這樣做。」

此役過後,利物浦4勝1平1負、積13分,以小組第1名晉級16強。

「我們的隊伍簡直太棒了!今天的這場比賽很艱苦,對手一開始就非常直接,並且也做的很棒。但我們已經做好準備,這是一場非常激烈的比賽。」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ergen Klopp)賽後表示,「但在下半場,他們無法應對比賽的強度了,然後我們進了兩個精彩的球。我們本可以進6個或者7個的,這太瘋狂了。我們贏了,我們出線了,一切都很棒。」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巴特勒、阿德巴約都獻大三元  熱火主場延長賽勝老鷹

週三 12 月 11 , 2019
熱火主場通過延長以135-121戰勝老鷹,取得3連勝。 阿德巴約(Bam Adebayo)30分1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