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瑞末節大爆發飆20分 暴龍落後30分逆轉獨行俠創隊史紀錄

洛瑞末節爆走,帶領暴龍逆轉勝獨行俠。(法新社資料照)

暴龍主場110-107戰勝獨行俠,一度落後30分的情況下完成逆轉,拿下5連勝,這創下了暴龍隊史最大逆轉紀錄。

洛瑞(Kyle Lowry)32分10助攻8籃板的準大三元演出,他在末節火力全開,獨砍20分,最終率隊上演大逆轉。洛瑞賽後笑言:「我可能直到末節才開始真正享受比賽。」

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賽後談到洛瑞的爆發,「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末節僅洛瑞的得分就近乎與獨行俠全隊相抵(20:21)。

「今晚這場比賽顯然很奇怪,這樣的結果令我難以接受。」獨行俠球星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攻下19分12籃板,他賽後到本場失利,「對手給的壓力和他們表現出的能量,我們就是沒有做出很好的回應。」

 「當你受到這樣的衝擊時,你必須得拿出同樣的氣勢或更猛烈地回擊對手才行,」眼看對手步步追近卻無力還擊,這樣的表現自然無法令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感到滿意,「我們剛剛做得顯然不夠好。」

布歇(Chris Boucher)21分7籃板4火鍋,最後25.8秒得關鍵4分,是暴龍贏球的功臣之一。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1年1.2億台幣 藍鳥補進32轟三壘砲

週一 12 月 23 , 2019
【鄭宇辰 / 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隊以1年400萬美元(約1.2億新台幣)簽下前釀酒人三壘砲蕭(Tr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