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美網Big3費德勒出局! 迪米卓夫生涯最低潮打出最大驚奇

迪米卓夫爆出美網最大冷門。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網又爆出另一個大冷門!職業生涯跌入最低潮、世界排名第78的迪米卓夫(G.Dimitrov)竟然意外在美國男單8強中經過3小時又12分鐘的五盤大戰後意外以3比2扳倒世界第3、Big3之一的前球王費德勒(R.Federer)後挺進4強,成為11年來打進美網4強排名最低的球員。

 

這場美網8強之戰有多爆冷門?美網前8場只贏1場、世界排名跌到個人近7年來新低,而且28歲的前世界第3迪米卓夫與費德勒前七次交手全敗,18盤中只贏了2盤,但人生進入最低潮的迪米卓夫今卻爆出大冷門。

 

迪米卓夫也成為自11年前世界第94德國老將薛特勒(R.Schuettler)以來闖進美網男單4強排名最低的球員,他幾乎落淚說:「我想過去的6、7個月對我來說很難熬,但我有可以依靠的朋友、家人,讓我相信自己可以重新回來,我只能不斷的練習和修正,在這些時間裡我做了如此多細微的修正,本來都以為今牛要過去了,但卻發生這樣的結果,這對我來說太特別了。」

 費德勒8強出局。法新社

首盤費德勒一開始就在第2局破發,以6比3拿下;但第二盤迪米卓夫反擊,二度破了費德勒發球局,以6比4扳平;第三盤,費德勒又在第7、9局二度破發,以6比3再度超前;但迪米卓夫沒放棄,第四盤一開始就破發,關鍵第10局經過5個被破發點成功保發後,迪米卓夫再以6比4扳平;決勝第五盤,迪米卓夫一開始就在第1、3局二度破發,費德勒崩盤,最終迪米卓夫以6比2拿下勝利晉4強,爆出今年美網的另一個大冷門。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17過68 運動家羅阿爾克穩定看小分

    週三 9 月 4 , 2019
    編號:237 天使vs運動家 比賽時間: 9/5 10: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