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蔣智賢一棒讓洲際棒球場靜音 彭政閔引退日留下遺憾

蔣智賢。李天助攝

 

中職傳奇球星彭政閔本季結束後退休,今天舉辦引退賽,湧進2萬0223名球迷進場,刷新紀錄。可惜昔日隊友蔣智賢九上一棒毀了兄弟封王夢,帶領富邦悍將2比1險勝,同時也讓恰恰引退日留下些許遺憾。

 

賽前兄弟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M1,只要獲勝就能拋下黃色彩帶,並送給恰恰一份大禮,未料劇本並未照著兄弟球迷的內心走。

 

兄弟首局就靠著近況火燙的詹子賢敲出安打,先馳得點,但之後遭富邦悍將羅力封鎖,也未能從後援投手手中取分,連續吞了8局鴨蛋,最後一人次剛好輪到彭政閔打擊,可惜僅擊出滾地球出局,未能上演戲劇性的一擊。

 

九局上雙方1比1平手,輪到蔣智賢上場打擊,爆滿的兄弟球迷給予無情的噓聲,但蔣智賢頂住壓力,一棒讓洲際球場「靜音」,分送兄弟封王夢,黃色彩帶無緣丟下來。

 

蔣智賢左手腕肌腱發炎,但仍自動請纓上陣,最後「反客為主」,毀了兄弟封王夢,他表示,「很享受這場比賽的氣氛,想要跟前輩一起上場,雖然不同隊,但還是很尊敬恰恰。」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例行賽結束! 團隊全壘打爭奪戰洋基惜敗雙城

    週一 9 月 30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本季例行賽已在今天告一段落,紐約洋基與明尼蘇達雙城確定將在季後賽首輪對決,這也是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