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例行賽結束! 團隊全壘打爭奪戰洋基惜敗雙城

雙城靠著卡斯楚(Jason Castro)等人開轟超越洋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本季例行賽已在今天告一段落,紐約洋基與明尼蘇達雙城確定將在季後賽首輪對決,這也是一對最有話題性的對戰組合,因為這兩隊是今年最會打全壘打的兩支球隊,今天之前,洋基團隊本以305轟領先雙城,但今天的比賽卻只有賈吉(Aaron Judge)開轟,反倒是雙城有3人打出全壘打的紀錄,硬是將團隊全壘打支數超越洋基。

 

去年洋基以團隊267轟打破聯盟高懸已久的單季團隊全壘打紀錄,但由於今年近年來的球越來越會飛,讓雙城在季中率先突破這個紀錄,並與洋基展開一場全壘打煙火秀。

 

28日的比賽,洋基單場敲出6支全壘打,將團隊全壘打累積至305支,一舉超越雙城的303支,但今天例行賽最終戰,洋基對上德州遊騎兵的比賽,全場遭林恩(Lance Lynn)封鎖,僅靠著賈吉一人開轟。

 

至於雙城,今天對上堪薩斯皇家的比賽則是把握住機會,靠著卡斯楚(Jason Castro)、克隆(C.J. Cron)、凱夫(Jake Cave)各打一發全壘打,硬是將團隊全壘打支數累積至307轟,擠下洋基的306轟,成為史上最會轟的球隊。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在康復過程中 喬治:希望能在11月正式復出

    週一 9 月 30 , 2019
    據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報導,喬治(Paul George)在快艇媒體日上談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