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皇家投打幾墊底 看好運動家大勝而歸

運動家先發羅阿爾克(Tanner Roark),轉到運動家後表現非常穩定,責失約3分。法新社

皇家@運動家

比賽時間:09/17 10:07

小偉分析師推薦:運動家-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7日上午10時07分,堪薩斯皇家作客奧克蘭運動家。台灣運彩盤開出運動家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9.5分。

 

兩隊近況差距很大,運動家在較不擅長的客場開了一波6連勝,對手是強隊太空人跟狀態好的游擊兵,可以看出目前運動家狀態絕佳。加上運動家大傷復出的前王牌投手馬娜(Sean Manaea)回歸狀態非常好,輪替多了大將,讓運動家對於季後賽信心十足。皇家在主場被太空人橫掃,得分被壓制的很慘,目前準備接連打客場運動家和雙城等硬仗,估計這季會有百敗。

 

運動家派出羅阿爾克(Tanner Roark),轉到運動家後表現非常穩定,責失約3分。運動家牛棚跟打線都很不錯且穩定只要先發穩定球隊勝率就很高。羅阿爾克轉隊後拿下5勝2敗好成績,2敗皆是羅阿爾克不擅長的客場。打線方面運動家開路先鋒塞米狀態很好上壘率很高,加上後續棒次長打能力很好,近況得分能力很強。低迷整季的前大砲戴維斯這波有明顯強勢反彈趨勢。

 

皇家派出史巴克曼(Glenn Sparkman),已經連3個月防禦率高達7以上了,如此成績加上皇家團隊保送數非常高,估計會被主場運動家轟下超過水準的分數。打線方面上系列被太空人封鎖的很慘,已經跌到聯盟快墊底程度。皇家遇到牛棚實力穩定的運動家要開到大局機會低。以目前兩邊狀態來看運動家大勝機率高。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全壘打王追逐戰! 蘇亞雷茲雙響砲追平阿隆索並列第1

    週一 9 月 16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隊今(16日)作客亞利桑那響尾蛇,重砲手蘇亞雷茲(Eugenio S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