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拓荒者@暴龍 挺莊 買拓荒者

看好麥卡倫歸隊的拓荒者可過盤。法新社

拓荒者@暴龍

比賽時間:1/8 08: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拓荒者

 

NBA美國職籃1月8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波特蘭拓荒者作客多倫多暴龍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暴龍讓1分、大小220。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拓荒者日前敗給熱火,吞下近7場的第6敗,雖二哥麥卡倫(CJ McCollum)沒打,但熱火也讓了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拓荒者的近況反應:放棄本季才明智。

 

在無巴特勒牽引下,拓荒者全場仍丟了122分,三分球被對手44投18中(41%),李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卡倫本來防守就普通,過往鋒線上有阿米奴與海克列斯兩名3D球員撐場,但上季結束拓荒者沒留人,補進的巴茲摩(Kent Bazemore)與海若亞(Mario Hezonja),巴茲摩打不出在老鷹的績效,海若亞教練根本不會用,簡單說,拓荒者鋒線根本是慘劇。

 

目前的狀態,就算中鋒紐克奇(Jusuf Nurkic)歸隊也是白搭,不上不下,進季後賽,應該也是首輪被淘汰,所以不如學學勇士。突來的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勇士現在的主力大概有點小傷,就不給他們上,選秀新人近年在NBA經營上變的好用,因為前幾年都算低薪,勇士有可能在今年弄到棄學曼菲斯的大物中鋒,等明年主力歸隊,連接班人都有了。

 

拓荒者目前3、4號都缺,尤其是小前鋒這位置,「放輕鬆打」,不以強求季後賽為目標,選秀順位好些,也許能找到3號位的解答,待明年配上完全康復的紐克奇,拼起來才有可能更上層樓。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暴龍36場過21次盤、17大分18小分;拓荒者37場過14場、19大18小。本季交手1次,暴龍過盤開大分。

 

推薦 : 拓荒者過盤

 

暴龍傷兵嚴重,范佛利(Fred VanVleet)鼠蹊拉傷,這場確定不會打,正常輪替僅剩羅瑞(Kyle Lowry)與伊巴卡(Serge Ibaka),消息算滿早出來的,拓荒者應該有足夠時間調整備戰,看好麥卡倫歸隊的拓荒者可過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高…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BL》桃園璞園延續氣勢三戰全勝 李啟瑋獲單周最佳球員

    週二 1 月 7 , 2020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一月賽程移師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桃園璞園延續前週氣勢,三戰全勝,也一舉打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