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鬼滅之刃第二季製作確定! 遊郭篇預告曝光 帥到掉渣

贊助商連結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因其製作精美轟動全球,尤其是動畫第19集高質量的製作,被網友號稱「一集封神」,去年電影版推出後,全台更是陷入一股鬼滅熱,不少人都期待動畫第二季的製作,今(14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2021年將推出第二季「遊郭篇」,預告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看了熱血到不行!

 

 

台灣動畫代理行銷公司「木棉花」在臉書上透露,日本確定2021年將製作《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遊郭篇」,製作公司一樣由擅長2D結合3D效果的ufotable擔任,配音則是原班人馬演出。

 

另外,從官方釋出的預告片可以看見動畫質量依舊相當高,更令人期待的是,角色音柱將有不少戲份,屆時推出後想必又會引起一陣風潮。

 

貼文一出,不少動漫迷紛紛表示「痛哭流涕」、「預告片超帥」、「炭子善子豬子要來了」」、「想哭!!還以為要等很久」、「看爆!」「辣個有三個老婆的男人」、「終於,還好沒有像柯南一樣」、「終於出動畫了,看電影又要花錢」。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胡鬧廚房!全都好吃》即將登陸 Switch、PS4 跟 Steam 與好友們大鬧一番!

週二 2 月 16 , 2021
  在去年11月給 PS5 與 Xbox Series 提供了大量的內容之後,《胡鬧廚房!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