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臺灣產物防疫保單 5點前有號碼牌都受理 排隊人龍超過300公尺

 

臺產防疫保單今天下午5時截止收件,早上臺產公司門口即湧現排隊人潮,10時左右人龍超過300公尺;其中不乏有人一早從桃園趕來,也有全家大小一起排隊申請投保。

 

臺灣產物保險公司防疫保單熱銷,由於熱賣情況超過公司負荷,考量風險胃納量及被保險人權益,臺產上週五宣布自今天下午5時起將停止防疫保單新收件。消息一出,今天早上臺產門口即湧現排隊民眾。至10時左右,人潮自台產公司門口,沿許昌街、南陽街方向一路排隊至南陽郵局附近。

 

 

民眾林小姐表示,早上8時半左右自己就到現場,人潮已經排至下個街角,至10時左右,林小姐所排的隊伍位置,也還沒到臺產門口。

林小姐指出,自己為桃園人,上週四從朋友間得到臺產防疫保單相關消息,比較各家保單後,認為相對符合自己需求,沒想到週五臺產就宣布保單將於25日停售,因此今天特別向公司請假,過來排隊投保。

 

 

因為國人投保太過踴躍,讓不少民眾擔心,恐因種種限制,導致最後投保了也無法獲得理賠,甚至傳言台產將桃園排除在保險範圍外。台產發言人黃志傑今日出面解釋,目前並未將特定地區排除在保單保障範圍外,更沒有對特定疫區排除這份保單。

 

台產熱賣的防疫保單,將於今日下午5時停售,許多民眾湧入台產台北總公司投保,台產指出,產品停售是因為人力不堪負荷,特別是因為產品透過保經代通路銷售,目前甚至連賣出多少保單都難以統計,考量到排隊民眾的需求,台產已宣布,只要今(25日)下午5點前有領到號碼牌都受理投保。

 

不過,黃志傑強調,該保單必須是在保險發生期間出險才有效,如果保險公司已承保,被保險人再收到隔離通知書,保單可生效;相反的,如果收到隔離通知書時還未成功承保,保單就無效。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商業】護國神山台積電早盤跌16元 市值縮水近上兆元台幣

週一 1 月 25 , 2021
  英特爾(Intel)委外代工政策不如預期,加上外資法人賣壓沉重,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