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籃球季KS推59過31 巫師進攻更優於公牛

巫師Jordan McRae近況極佳。法新社

編號:455

巫師vs公牛

比賽時間: 1/16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巫師過盤(運彩盤預測:+4.5)

 

巫師近期狀況不錯,近五場收下三場勝利,進攻端的表現維持得不錯,防守端的表現雖然比較不穩定,本場作客芝加哥,防守強度恐怕也會決定輸贏關鍵,但面對公牛不是那麼優異的防守,進攻端的表現還算值得期待。

 

公牛近期表現不理想,近五場只拿下一勝,在少了禁區戰力後,戰術打法顯現的更為單調,進攻端受到影響之外,防守表現也下滑許多,失分太多要贏球真的太難,本場面對巫師恐怕也會陷入困境。

 

兩隊狀況由巫師較為出色,近期攻守端的表現比公牛好上許多,尤其是在進攻端的表現更是優異許多,本場雖然是作客,但對於巫師來說還是相當有利的,故KS推薦巫師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馬刺@熱火 挺莊 買熱火

    週三 1 月 15 , 2020
    馬刺@熱火 比賽時間:01/16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08:35   NBA美國職籃1月16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