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馬刺@熱火 挺莊 買熱火

連兩場吞敗,讓1哥巴特勒(Jimmy Butler)動怒。法新社

馬刺@熱火

比賽時間:01/16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08:35

 

NBA美國職籃1月16日賽事,為大家推薦聖安東尼馬刺作客邁阿密熱火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熱火讓5分、大小221.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熱火之前連輸兩場,先是敗給爾文(Kyrie Irving)缺陣的籃網,第2場更慘,在領先雙位數下被大爛隊尼克逆轉,難堪的敗仗,1哥巴特勒(Jimmy Butler)動怒了,日前他直說,熱火需要在防守上更拚,「防守需要更多的投入,更多發自內心的動力,如果有人在你頭上得分,你要當成恥辱…。」非常巴特勒。

 

熱火雖仍高居東區第3,但這不是鬆懈的時刻,尤其前段賽程,對手可能不把熱火當回事,但戰績起來後,他們很難再趁人不備。個人認為熱火現在有奪冠的底子:1位恨輸的1哥、一群三分射手、可策應能防守且靈活的內線,但冠軍相仍需至少1位好幫手。

 

目前媒體評估,鵜鶘隊哈樂戴(Jrue Holiday)會是不錯選擇,個人相當認同,小哈

能自己得分、能替隊友製造機會、防守影響力數據與評價都高,且打球不浮誇與巴特勒同型。弄他來等於熱火有「兩個巴特勒」,配上射手群與內線的阿戴巴尤(Bam Adebayo),熱火會是另一個檔次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熱火39場過22次盤、24大分14小分;馬刺38場過15場、24大14小。上季交手2次,都熱火過盤,1大分1小分。

 

推薦 : 熱火過盤

 

巴特勒都放話了,小老弟怎敢不聽,但熱火實在沒咖能在防守上多做貢獻,所以還是避掉大小分,推薦熱火過盤。休息兩天下,熱火有足夠時間調整,1哥生氣後,這場年輕人應該會皮繃緊用最佳精神狀態迎戰,馬刺對上三分火力足的球隊很棘手,本季每場被對手投進三分數在NBA高居第4,熱火過盤機率不錯。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全新免費運彩推薦平台即將改版上線歡迎加入。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張奕再度成為中華隊王牌? 歐力士是否放人是關鍵

    週三 1 月 15 , 2020
    中華職棒開幕戰將於3月14日,由衛冕軍樂天(前身Lamigo),出戰中信兄弟,但今年適逢奧運6搶1資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