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沃克傳射建功阿圭羅破門 曼城2-1逆轉南安普頓

沃克(右)傳射演出,曼城逆轉勝南安普頓。(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11輪,曼城也上演逆轉好戲,以2-1擊敗南安普頓。

曼城上周中聯賽盃3-1淘汰南安普頓,這是兩隊一周內的第2次交手。

上半場,普勞斯((James Ward-Prowse)抓住埃德松(Ederson)失誤打破僵局;下半場阿圭羅(Sergio Agüero)破門,沃克(Kyle Walker)傳射扮演關鍵先生,最終曼城拒絕爆冷,以2-1逆轉聖徒。

曼城控球率75%,射門數更是26-3,但面對南安普頓的鐵桶陣遲遲未能打開局面,最終曼城有驚無險的拿下比賽。

阿圭羅為曼城打進扳平的第1球。本賽季阿圭羅在英超進攻效率非常高,10次射正中有9次進球。

沃克先助攻阿圭羅破門,隨後自己也取得進球。這是他職業生涯所出場的272場比賽中,首次完成傳射。

「南安普頓隊的打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此的反應。今天,我們盡了全部的努力,」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我們做了一切,當他們以11名球員防守時,進攻是非常困難的。我們盡一切的努力,最終我們的比賽強度得到回報。我們完成出色的逆轉。所有的球員都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式比賽,他們是頂級的,速度很快的球員,我們的任務就是擊敗南安普敦,而我們做到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字母哥準大三元+封鎖西亞卡姆 公鹿拒絕再輸暴龍

週日 11 月 3 , 2019
公鹿一度領先26分,洛瑞(Kyle Lowry)第三節率隊追至5分,公鹿末節在字母哥(Giannis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