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張奕再度成為中華隊王牌? 歐力士是否放人是關鍵

贊助商連結

張奕。李天助攝

中華職棒開幕戰將於3月14日,由衛冕軍樂天(前身Lamigo),出戰中信兄弟,但今年適逢奧運6搶1資格賽,賽季恐有不小變革。

 

日前中華棒協也與中華職棒協議,將由中職主導選、訓,而中華職棒為了配合奧運六搶一資格賽,也將停賽兩周,至於下半季賽程,則要看是否打進奧運而定。

 

奧運6搶1資格賽非常關鍵,但比賽介於各國球季中,旅外球員徵召相當困難,中職本土投手能否擔起大任相當關鍵。

 

去年12強棒球賽表現出色的日本職棒歐力士投手張奕,目前是最有機會返國效力的旅外球員,張奕也展現相當大的意願,但能否如願,還要看歐力士的意願。

 

張奕是12強賽最大黑馬,預賽碰上委內瑞拉,複賽出戰南韓都奪勝,且總共吃了13.2局,僅被敲出8安,送出10次三振,完美0失分,力壓一票頂尖強投,獲選最佳投手的殊榮。

 

在世界盃棒球賽投出身價的中華隊投手張奕,獲得母隊日本職棒歐力士肯定,下個球季年薪翻倍,從380萬日圓(約台幣108萬元),調漲至年薪800萬日圓(台幣228萬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中信開訓、談薪四隊最慢 王建民招牌40號球衣亮相

    週三 1 月 15 , 2020
    中職各隊陸續展開春訓,中信兄弟也即將開訓,但薪水合約卻很緩慢,有超過6成球員新合約還未譜,談薪和開訓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