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太陽@拓荒者 挺莊 買拓荒者

拓荒攻勢太集中於李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卡倫(CJ McCollum)。法新社

太陽@拓荒者

比賽時間:12/31 11: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拓荒者

 

 

NBA美國職籃12月31日賽事,為大家推薦鳳凰城太陽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拓荒者讓4.5分、大小231.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太陽日前力克國王止敗,很難得,12勝20負在西區今年竟然仍有季後賽機會,不過太陽需要好好重整是事實,開季5勝2負,太陽接下來的崩盤是攻守都出現問題。

 

防守上,過去10戰太陽的防守指數全聯盟倒數第5,拜恩斯有打時,禁區雖有硬漢,但畢竟他沒火鍋,嚇阻能力差;外圍,布魯克(Devin Booker)、盧比歐(Ricky Rubio)、歐庫貝(Kelly Oubre Jr.)的重心都在攻擊上,基本上,太陽想贏球都靠進攻在拚,但進攻,他們也不穩。

 

輸掉的20場比賽,有9場比賽在打完前3節是領先或平手,雖布魯克在,關鍵時不怕沒人持球,但也只有布魯克,當他當機時,全隊鐵定黑暗。前場第4節國王反攻時,太陽有撐住,面對2020,太陽只能先期望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趕緊傷癒歸隊,在攻守兩端帶來良性效應。

 

拓荒者日前在家再度敗給湖人,更慘,內線替補第1順位的拉比艾希(Skal Labissiere)傷了膝蓋,目前狀態不明。流年不利,拓荒者本季傷病是他們最大障礙,對湖人李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卡倫(CJ McCollum)合拿49分不算太差,但拓荒者攻勢太集中於他倆人發動,現只能先等中鋒紐克奇(Jusuf Nurkic)歸隊,再討論拆夥雙槍的可能性。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拓荒者33場過13次盤、17大分16小分;太陽32場過17場、19大13小。本季交手1次,太陽過盤開小分。

 

推薦 : 拓荒者過盤

 

太陽處於客場連征,贏國王不是他們打多好,是國王太爛,且因為戰績差,兩個最能得分的布魯克、歐庫貝,上場都超過40分鐘,過操現象一定會反應在後面的比賽中。拓荒者打強隊不行,對勝率5成以下球隊勝率還行,推薦拓荒者過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高…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富邦全新教練團即將成形 陳金鋒有望續留?

    週一 12 月 30 , 2019
    富邦悍將新球季將由洪一中擔任主帥,新任教練團也將在近日公布,其中洪一中的「心腹重臣」郭建霖與吳俊良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