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吉總重返大聯盟! 3年合約情定費城人

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確定重返大聯盟執教。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確定重返大聯盟執教,與費城費城人簽下3年合約,吉拉迪在2008至2017年帶領洋基6度闖進季後賽,包括拿下1座世界冠軍,他目前生涯累積988勝,極有機會在明年球季達成千勝里程碑,

 

費城人近2年大肆補強,包括以天價合約簽下重砲手哈波(Bryce Harper),但戰績都在5成邊緣徘徊,費城人在今年季後開除年輕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後,傳出吉拉迪、前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及前國民教頭貝克(Dusty Baker)都是球隊考量人選,最後由吉拉迪脫穎而出。

 

吉拉迪2006年從馬林魚開啟執教生涯,該年便獲選國聯最佳教練,2008年轉往洋基,隔年率領球隊拿下世界冠軍,執掌洋基兵符10年間勝率從未低於5成,巧合的是吉總唯一1座世界冠軍打敗的對手,正是現任東家費城人。

 

費城人自2011年拿下102勝之後,不再出現勝率超過5成的球季,老闆米德爾頓(John Middelton)看重吉拉迪對比賽的判斷能力,並期望他能整頓軍心,吉拉迪擔下總教練後,首要任務就是為球隊找到投手教練及打擊教練,目前2個職位皆無人在位。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李納德打三節21分9助攻創新高 快艇大勝勇士開季2連勝

    週五 10 月 25 , 2019
    在李納德(Kawhi Leonard)火力的帶動下,快艇客場以141-122輕取勇士,取得開季兩連勝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