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太空人@光芒 「挺」莊 買光芒單隊大分

韋蘭德畢竟也36歲了,這麼短的天數,很難力保不失分。法新社

太空人@光芒

比賽時間:10/09 07:07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光芒單隊大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9日季後賽,為大家推薦由休士頓太空人作客坦帕灣光芒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太空人讓分、大小7.5。

 

先發投手分析

光芒第4戰派出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基本上他就是假先發,預估大概2局就會換手,光芒算是整個大聯盟假先發用最兇的球隊,背水一戰,能用應該都會壓上。

 

太空人推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首戰他7局沒丟分,但這次休3天就上,他生涯唯一次隔3天是後援,2.2局掉1分,大聯盟歷史休3天以內的再出場,投手平均防禦率約為4.5。

 

莊家思維分析

光芒回到主場拿下1勝,現在壓力全在太空人,畢竟若打到第5戰,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太空人賠率為1.43,認為太空人勝率約69%,仍然很給韋蘭德面子。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光芒單隊大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韋蘭德畢竟也36歲了,這麼短的天數,很難力保不失分,尤其光芒打線回到家狀似打開了,個人預估至少可從韋蘭德手上弄到2分,太空人有退路,所多少要保留部分投手實力,從後援身上再弄1分,就過了。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想要更多NBA熱身賽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世界12強中華隊成員陸續報到 展開第一階段集訓

    週二 10 月 8 , 2019
    2019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初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桃園國際棒球場火熱登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籌備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