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搞笑戀愛感動上演 許瑋甯台詞少卻超魔性

 

許瑋甯邱澤主演的台式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票房亮眼,上映首週末隨即以全台突破5800萬的票房成績,奪下春假期間新片冠軍,邱澤與許瑋甯被網友封為「淚腺排毒最強CP」,全台也掀起二創電影素材的風潮,導演殷振豪感謝觀眾的喜歡:「希望大家看完《當男人戀愛時》後,更懂得如何向身邊珍惜的人表達自己的感情。」

 

 

《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描述,阿成(邱澤飾)是靠討債維生的流氓,總是嬉皮笑臉面對所有人的鄙視。從未體會過愛情滋味的阿成,某次討債時竟被欠債的浩婷(許瑋甯飾)深深吸引,阿成笨拙地畫了一份「塗鴉合約」,向浩婷提出用每一次的吃飯約會來抵銷她的債務,阿成一股腦的心意,漸漸卸下了浩婷的心防。

 

當阿成認為自己總算要搞懂愛情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無情打擊了兩人對未來的期待……想給浩婷一個依靠的阿成這時才發現,原來當男人戀愛時,是可以義無反顧放棄所有的。

 

 

《當男人戀愛時》上映適逢連假,邱澤、許瑋甯和Lulu黃路梓茵全台戲院賣力跑透透,首週末全台共跑了近70場放映,主創團隊勤跑戲院期間觀眾反應相當熱情,有女性觀眾不顧男友在身旁、直接當面向邱澤示愛:「本來覺得你不是我的菜,看完電影覺得你真的很帥!」許瑋甯跑遍北中南部戲院,紛紛被觀眾要求原音重現片中經典的台詞「啥款」,Lulu則在跑映後時被觀眾起哄高歌一曲,還搞笑回應:「你們是不是很閒?」導演和演員更一起在戲院廳外偷聽觀眾反應。《當男人戀愛時》全台現正熱映中。

 

 

在《當男人戀愛時》中,殷振豪也拍出了女性最堅強的一面,也許片名是比較外放、以最破題的方式講述男人戀愛時的果敢和勇氣,但他其實真正背後所探討的,是台灣女性的面貌,在那些有擔當的肩膀背後,也希望觀眾看到她們的堅強。

 

他希望大家在看完電影後,那些不擅長表達自己感情的人,也可以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愛,特別是當男人真正懂愛時,比起付出,他更能放棄所有的一切。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李千那認愛是元介!曝「男方已見過2小孩」害羞默認2人關係

週四 4 月 8 , 2021
李千那2020年與是元介傳出緋聞,雙方時不時被拍到街頭約會照片,互動親密,時隔1年李千那7日出時活動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