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認愛是元介!曝「男方已見過2小孩」害羞默認2人關係

李千那2020年與是元介傳出緋聞,雙方時不時被拍到街頭約會照片,互動親密,時隔1年李千那7日出時活動時,被問及感情狀態,終於首度認愛,透露男方私底下已和2個小孩見過面。

 

 

李千那去年與是元介被拍到街頭約會,兩人在大街手牽手逛街,還隔著口罩親吻,互動十分甜蜜,外界也對雙方的感情狀態相當好奇,7日李千那出席唐氏症基金會送愛母親節蛋糕活動,被問到感情狀態,表示雙方目前很好,接著被詢問能否稱是元介為男友,她害羞向經紀人求救,經紀人則回「可以了可以了」,形同認愛。

 

 

李千那2020年6月與是元介傳出緋聞,至今相隔接近1年時間,雙方仍不時會被拍到親密互動。昨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感情方面的進展,她先是笑回「很好」,至於是否能稱是元介為男友?她雖害羞向一旁的經紀人求救,但默認舉動被外界形容形同認愛。

過去,李千那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對兒女,面對外界好奇是元介與孩子們相處是否會尷尬?她表示是元介私底下有和小孩碰過面,「相處狀況很好,就像朋友一樣。」互動上也完全不會尷尬、沒有代溝。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進擊的巨人》精彩完結篇 結束11年半連載 東立正版漫畫完結篇線上看

週五 4 月 9 , 2021
  日本暢銷漫畫「進擊的巨人」今天推出完結篇,刊載於「別冊少年Magazine」5月號,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