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溜馬@熱火 挺莊 買熱火

巴特勒本季平均20.2分,以過去當主將的表現來評估,算小退步。法新社

溜馬@熱火

比賽時間:12/2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熱火

 

NBA美國職籃12月28日賽事,為大家推薦印第安納溜馬作客邁阿密熱火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熱火讓5.5分、大小213.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熱火目前戰績22勝8負,意外地,東區排到第3,且近10戰7勝3負,絲毫沒有衰退現象。攤開來看,熱火也不過補了巴特勒(Jimmy Butler)而已,能差這麼多?終極關鍵,應該可說是,球隊建構與球星搭配的極大化。

 

巴特勒本季平均20.2分,以過去當主將的表現來評估,算小退步,43.6%命中率與28.2%三分命中率更是近6季最低,以往在別隊,他就是主打,但在熱火他可蓄力等關鍵時刻才出手。兩個菜鳥納恩(Kendrick Nunn)與黑洛(Tyler Herro)每場可貢獻30分、約4顆三分球,已是驚喜,因為其他老咖的受傷與禁賽,現又練出一個小前鋒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排上先發後,每場平均快13分,並可進3.5記三分。

 

巴特勒的三分本就不是強項,但熱火在外圍建築強大火網,藉由巴特勒的切入牽制與吸引防守者,外圍這些射手全力開炮,目前全隊38.5%三分命中率排聯盟第1,熱火由以往半場慢打,成功轉型三分火炮球隊。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熱火30場過19次盤、17大分14小分;溜馬31場過17場、13大17小。上季交手3次,都溜馬過盤,2小分1大分。

 

推薦 : 熱火過盤

 

溜馬1哥博戈登(Malcolm Brogdon)有傷,且溜馬連兩天出賽,他跳過第1場的機率高,就算打也非100%狀態。另外,熱火本季主場夠強,14場13勝1負並過了其中11次盤。兩隊戰績差不多,對熱火來說,除了上季被吃死死外,這場也有東區「中段班領頭」決定戰的味道,在自家的首度對決,熱火會有較強動力,看好他們成功過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高手歡迎上「運彩貓」預測wwincat.com。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王玥媞、郭虹廷強尾盤淡商4連勝 北一克陽明與永仁聯袂晉八

    週五 12 月 27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甲級12強預賽A組,27日精采一戰,系出同門的上季亞軍永仁、第六淡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