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偏鄉棒球種子計畫前往花蓮 U18國手-余謙、陳柏毓新上教學

贊助商連結

太巴塱的小選手們把握機會向余謙及陳柏毓請教。主辦單位提供

2015年開啟的「創見偏鄉棒球種子計畫」,至今已跨足11縣市,贊助14所資源不足的偏鄉少棒隊。每年皆定期舉辦偏鄉棒球教學營, 8日也前往了後山花蓮太巴塱國小,邀請U18冠軍國手-余謙、陳柏毓親自傳授少棒小朋友跑、打、投、捕等棒球訓練,強化概念、技巧、培植經驗,同時也替小球員們換上久未更新的新的球衣,並捐贈球具棒球硬體物資,讓資源不足的後山小球員們能藉由與前輩們的互動練習與鼓勵下,保持對棒球的熱誠,並期許小球員們未來也能為成為中華隊一員為國爭光!

 陳柏毓與小選手進行模擬對決。主辦單位提供

少棒是棒球運動發展的根基,創見資訊將會持續推動「偏鄉棒球種子計畫」,致力基層棒球紮根工作,將棒球種子散播到全台各地。未來希望能深入走訪全臺各地偏鄉,幫助更多的少棒球隊,希望不只是給予球隊補助,也能持續提供運動教學的協助,讓小小球員不僅能球技更精進,運動生命也能更長遠。

創見偏鄉棒球種子計畫8日來到花蓮縣太巴塱國小進行回饋並邀請U18國手余謙及陳柏毓一同參與。主辦單位提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謝淑薇雙打組合晉8強 新賽季率先開胡

    週三 1 月 8 , 2020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雖然在單打首輪出局,但她與雙打世界球后絲翠可娃(B.Stryc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