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火力強大! 曼城4-0大勝布萊頓連26場英超進球

阿奎羅(右)開季4輪進6球升至進球榜首。(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4輪,衛冕冠軍曼城4-0戰勝「海鷗」布萊頓。

兩支球隊在英超聯賽交手4次,曼城全勝成績佔據絕對優勢,得失球達到11-2。

曼城開場打出閃電戰,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助攻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 ))破門,半場結束前,阿圭羅(Sergio Agüero)爆射擴大比分。下半場,阿圭羅先是轟出世界波上演梅開二度,隨後又助攻剛替補登場的B-席爾瓦(Bernardo Silva)破門,最終曼城4-0輕取布萊頓。

德布勞內這場比賽中展現出極佳的競技狀態,開場僅68秒就取得進球。阿圭羅 此役2次爆射破門,新賽季前4輪進6球,升至射手榜首位。

曼城拿到新賽季主場首勝,積分榜上繼續緊追領先的利物浦。

曼城恐怖的戰鬥力成為他們征戰英超的最強戰力,他們已經完成連續26場英超進球的紀錄。不過,縱觀英超歷史,2001-02年的兵工廠(創造連續55場英超進球的紀錄);2007-08的曼聯連續進球紀錄則定格在36場。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法甲》貼補差價回歸巴薩也不行! 內馬爾放棄離隊續留巴黎

週日 9 月 1 , 2019
根據天空體育消息,由於回歸巴薩的談判破裂,內馬爾(Neymar)已同意本賽季留在巴黎聖日爾曼,國際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