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悍你上學趣」首站前往興穀國小 陳凱倫、高孝儀現身教學

贊助商連結

興穀國小少棒隊成員挑戰九宮格投準。大會提供

為持續強化新北在地連結,並與新北市府共同打造新北棒球生活圈,富邦悍將連續第二年舉辦「悍你上學趣」校園巡迴活動,透過趣味的棒球遊戲課程與球星的親身經驗分享,共同增加孩童對棒球運動的認知與興趣。

 陳凱倫、高孝儀前往興穀國小指導少棒球員。大會提供

2019「悍你上學趣」首站前往新北市興穀國小,由悍將應援團副團長Travis與富邦悍將球星陳凱倫與高孝儀共同參與,體驗課程從趣味的九宮格大賽與跑壘大賽展開,加上專業的打擊課程與守備訓練,小朋友們更不時把握機會踴躍向球星請益,從專業的打擊技巧請益到為什麼皮膚這麼黑,童言童語的天真模樣更讓兩位人父球星不禁捧腹大笑。

 陳凱倫教導小朋友打擊技巧。大會提供

甫喜獲麟兒的陳凱倫提醒大家:「要一直保持快樂打球的初心,這才是你們這年紀應該要有的童年回憶」。在訓練課程結束後,剛迎接第二胎到來的高孝儀也開始分發禮物給興穀國小少棒隊的小球員們,看著學員在繪馬上寫著我要加入中華職棒的目標後,高孝儀也勉勵大家說:「再過六年你們就可以挑戰職棒了,說不定我們就可以成為隊友哦!」

 高孝儀參加九宮格大賽。大會提供

富邦悍將2019「悍你上學趣」校園巡迴活動從興穀國小開跑,其後將繼續進行四場次的活動一直到明年二月,富邦悍將除了職棒主場賽事的經營,同時希望每年都能在季末透過校園巡迴深入基層、推廣棒球運動,增加小球員對棒球運動的熱情,一起與富邦悍將、新北市開創共同的新北棒球生活圈。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四隊教頭全換新 兄弟由丘昌榮掌兵符

    週一 12 月 16 , 2019
    中信兄弟公布新任總教練,由本土丘昌榮擔綱,也是近3年中信兄弟第一位本土教頭,下一個球季,兄弟不再沿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