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王柏融皆提下二軍 表現兩樣情

贊助商連結

宋家豪提前下二軍,備戰季後賽。圖/取自宋家豪FB粉絲團

 

台灣旅日強投宋家豪今被下放二軍,但跟王柏融處境不同,樂天希望宋家豪充分休息,以備戰季後賽,王柏融則是因表現太差,本季提前結束。

 

樂天昨天拿下勝利後,同時收下季後賽門票,宋家豪是本季球隊最重要的中繼戰力,今年出賽48場,累計45.1局,僅被敲出34支安打,還送出40次三振。拿下24次中繼成功,外加拿下3勝,都是隊史最佳。

 

宋家豪昨中繼2局,沒有失分,近17場出賽,全部都沒有失分,表現漸入佳境。

 

日職季後賽將於10月5日開打,樂天首輪對上強敵軟銀。

取自王柏融IG。

至於旅日打者王柏融日前也被下放二軍,但是因為表現太差而降。王柏融本季提前結束,總計本季在一軍出賽88場,累計三支全壘打、35分打點,打擊率僅2成55,表現相當不理想。

 

王柏融8、9月陷入大低潮,近期更被移出先發名單,只能擔任代打,卻也沒有太好的表現。火腿本季戰績不佳,決定將他下放二軍,也代表王柏融本季已提前結束。

 

王柏融9月份完全熄火,13個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單月打擊率0.077。王柏融與火腿簽下三年約,只能看明年能否谷底反彈。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頂新接棒未來公益計畫 捐贈永靖母校八人座廂旅車

    週三 9 月 25 , 2019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長期深耕台灣基層棒球,推動「接棒未來」棒球公益計畫,9月25日回饋彰化永靖鄉,在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