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四隊教頭全換新 兄弟由丘昌榮掌兵符

贊助商連結

資料照。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公布新任總教練,由本土丘昌榮擔綱,也是近3年中信兄弟第一位本土教頭,下一個球季,兄弟不再沿用美式球風,將以本土教練團執教,期盼帶領黃衫軍重返榮耀。

 

丘昌榮過去幾季皆擔任一軍的首席教練,對球隊運作與球員習性都相當了解,也成為脫穎而出的關鍵。

 

生涯首度擔任總教練一職,丘昌榮表示,「過去在外籍教練身邊學習到很多,包括戰術執行,帶兵的細節,都有所領悟,希望能帶領球隊打出新氣象。」

 

下季中華職棒4隊總教練全部換人,僅剩樂天尚未公布總教練人選。樂天預計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全新戰袍和隊名,戰袍顏色預料將以紅色為主題,與日本樂天相互呼應。

 

但樂天在新球季之前,就失去隊史最偉大教練洪一中,記者會也有可能也是宣布新任總教練的最佳時機,外傳,打擊教練曾豪駒接任機會最高。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保羅30+9+8帶頭反撲 落後26分的雷霆逆轉勝公牛

    週二 12 月 17 , 2019
    遭遇兩連敗的雷霆一度落後26分,在保羅(Chris Paul)帶領下,主場以109-106逆轉擊敗公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