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 9/13布農之月王宏恩率先開唱

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 0913布農之月王宏恩率先開唱。官方提供

隨著例行賽季進入尾聲,富邦悍將以月球為主題,連續三日舉辦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及「月光音樂會」,邀請跨世代金曲歌手於賽後接力開唱。9/13(五)賽後由「布農之月」王宏恩打頭陣!要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陪大家共度美好的中秋之夜,歡迎家人們一起進場應援玩樂、賞月聽音樂!

 

來自台東布農族的原住民歌手王宏恩,大學畢業後正式出道,在音樂創作上的靈感全都來自部落的故事,他堅持把母語融入創作中,一心想為部落發聲進而提升原民生活與形象。 2000年王宏恩以布農族母語發行了他的首張專輯《獵人》,並入圍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在音樂創作這條路上,他不斷突破與創新,嘗試融入流行音樂元素,讓歌曲更平易近人也更具有感染力。

 

王宏恩出道至今已20個年頭,發行過七張專輯,也多次入圍金曲獎項,2002年便以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王宏恩.Biung》,奪得第13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此張專輯的作詞、作曲、製作人都出自王宏恩之手,更被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選為年度十大優良專輯之一。2004年再以〈親愛的寶貝〉歌曲獲得第16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再為自己拿下第二座金曲獎盃!

 

為迎接今年球季最後一檔例行賽主題活動,富邦悍將9/13(五)-15(日)安排精彩月球主題系列活動以及月光演唱會,感謝陪伴悍將走過一整季的家人們。「月光音樂會」將由跨世代金曲歌手輪番開唱,包含9/13(五)「布農之月」王宏恩與「搖滾女王」、9/14(六)「全雷打」與「美聲蘿莉」,以及9/15(日)的「心花開」等五位超強卡司接力上陣,邀請家人悍我們一起隨著經典樂章,為今年球季畫下完美句點。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孩之寶開趴 小禎週六開球

    週二 9 月 3 , 2019
    Lamigo最寶貝的主題趴「孩之寶」將在9月7日(六)、8日(日)登場。屬於Lamigo今年球季倒數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