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雙重賽初體驗 連續先發4打數未敲安

贊助商連結

張育成連續先發4打數未敲安。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因昨日下雨延賽,印地安人隊今(15日)在主場與雙城進行雙重賽,旅美好手張育成2戰皆擔任先發3壘手,總計4次打擊未能敲安,印地安人也分別以0:2及5:9,單日吞下2連敗。

 

雙重賽首戰張育成擔任第9棒,首打席面對雙城先發投手斯梅爾澤(Devin Smeltzer)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5局下面對第二任投手利泰爾(Zack Littell)擊成游擊平飛球出局,並在7局下被代打退場。此役雙城祭出車輪戰奏效,5名投手合力完封印地安人,並靠著波蘭柯(Jorge Polanco)的2分砲,終場2:0拔得頭籌。

 

第2戰雙方變成砲火比拚,張育成繼續先發擔任第7棒,首局迎來1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但遭到雙城先發索普(Lewis Thorpe)三振,也讓印地安人該局分數停在2分,3局下第2次對決索普仍遭到三振出局,5局下再度被代打退場,而雙城隊靠著沙諾(Miguel Sano)8局上的逆轉滿貫砲,最終9:5拿下2連勝。

 

印地安人單日2敗後,分區與雙城的差距被拉開到5.5場,落後外卡第2的光芒也來到2場,而張育成上到大聯盟後的首次雙重賽,4打數未敲安,並吞下2次三振,終止了連續11場擔任先發都能上壘,打擊率降至2成08,進攻指數.632。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24過73 看好太空人麥利可望回穩

    週日 9 月 15 , 2019
    編號:287 太空人vs皇家 比賽時間: 9/16 07: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太空人過盤(運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