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林冠融22分南湖連8季晉八 松山7年首出局,光復連2季八強

光復劉佑煒 切入挑籃。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最後二張八強門票有主,上季第四光復擺脫連輸青年、強恕的陰影,外卡賽一戰5人得分上雙,65:62力克治平,戲劇性連兩季晉八強。                              

                                                             

南湖在172分高三後衛,也是6年前全國少年籃賽冠軍台中大智國小的MVP林冠融,三分球13投中6本階段最多、飆22分生涯新高領軍,4人得分兩位數,77:64淘汰6季冠軍、含唯一三連霸的松山,也是南湖101學年起連8季晉八強。         

松山近7年首度未晉八強。大會提供                                                            

「綠色神盾」則是「鐵血教頭」黃萬隆86學年度掌兵符,本季進入第23季的第5次、近7年首度未晉八強,下季得從資格賽打起。        

                                                            

黃萬隆賽後撂了幾句個英文 slogan, 包括JUST DOI IT 、 Do your best,來期待他一樣用Next_Season比喻的下一季。

                                                             

松山預賽2勝1敗,排D組第二晉級,唯一敗是輸泰山,此次複賽第一2勝3敗排第五,打外卡賽,3敗依序輸泰山、光復、青年,唯二贏強恕、南山,外卡賽先75:64擊敗成功,最後再不敵南湖,總戰績3勝4敗,不甚理想。      

                                                            

黃萬隆說,他是HBL最老、帶最久的教練,過去23年每年有不同結果、世界,松山拿6冠軍、含97至99學年度三連霸,及最近105、106的二連霸,六面冠軍賽旗掛在松山體育館,他教出來的球員含陳信安、高國豪等人,很多當中華國手、旅美,但現實很殘酷,本季出局,高三的許浩翔、尹麒綸等人很難熬,212公分的高一雙胞胎于泓凱、于泓翔,期待未來。 

                                                            

而今天先淘汰成功,他告訴大家、這是上半場,還有下半場對南湖,最終自己被淘汰,提前結束本季,比上季無緣四強更早。          

                                                            

他強調,松山是公立學校,有很多不及私校,但已很不錯,今天敗給南湖,是人家打得比松山好,尤其外線。     

 南湖101學年起連8季晉八強把教頭王 顥 宇抬起。大會提供                                                          

南湖一路壓著松山,第三節最高52:32領先20分,林冠融之外,江均16分、曾頎翔4個三分拿14分、臧駿10分,汪哲宇只打14分38秒就五犯,但無損贏球。                                            

                                                            

教練王顥宇說,連三年打外卡賽晉級,也算幸運,賽前跟林冠融等人摸手、合喝飲料,希望有好手感,似乎奏效,幾名進攻球員發揮,黃品豪的防守也居功不小。                                       

                                                            

林冠融幾年前率大智國小贏得隊史首冠,他當最佳五人及明星球員後,進入國中名校北市金華,因個兒小,前兩年沒進12人正選,國三才報進,但唯一JHBL體驗第五作收, 隔年學弟陳將双等人馬上封王,自己沒冠軍命,進南湖第三年,前兩季都第八,本季要突破,尤其最近手調得不錯,得自我創造歷史。              

                                                             

江均說,要相信隊友、謝謝教練給很多機會,汪哲宇說,很早就五犯,他擔心輸球淘汰,賽後自爆,退下時曾小哽咽。

林冠融6外線22分南湖連8季晉八。大會提供                                                            

光復第一輪末役連敗給青年、強恕,掉分組第四,外卡賽只打一場,治平一早先贏強恕,最後正面遭遇光復,光復一直保有安全差距領先,最高差12分,但終場前8秒治平追成3分差,且有進攻球權,可惜最後一擊由杜宇堂切入不中失利。                               

                                                            

光復5人上雙,陳宏恩10分、8籃板,教頭陳定杰說,賽前有帶大家去外頭舒舒壓,球員對天高喊「我要八強」,看似有用,余維豪等主力連打真的累了,今天春補羅宣平12分、劉佑煒11分,都發揮板凳深度。                                       

光復戲劇性連兩季晉八強。大會提供                                                            

治平黃皓豪15分最多,杜宇堂10分,教頭吳建龍說,還8秒叫停設計 戰術,三分、兩分都可,切入買犯規也行,結果是杜宇堂切入失手,也沒哨音。他說,光復贏在板凳,反而今天治平外線不準,也少了些成熟度。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49過25 看好拓荒佔主場優勢過盤

    週一 12 月 30 , 2019
    編號:436 太陽vs拓荒者 比賽時間: 12/31 11: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拓荒者過盤(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