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未來之星休季訓練營 曾祥鈞領銜出擊

輔大曾祥鈞。資料照

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致力於推廣各層級的籃球訓練,幫助每位運動員實現更多、成就更大。2018年休賽季,EMPOWER曾為林志傑、周儀翔、胡瓏貿、黃聰翰、陳孟欣、陳將双等各層級菁英,安排客製化個人訓練。

而休賽期間的努力,將成為全新賽季分出勝負的關鍵。今年EMPOWER推出「Unseen Hours 大專菁英訓練計畫」,擴大訓練規模、規格全面升級,邀請十位具潛力的大學球員,自4/15(一)起展開為期四周的休賽季訓練,幫助球員調整狀態,提升個人技巧及能力。

此次邀請名單根據球員其未來性及成長潛力,十位球員包括UBA公開男一級MVP林冠均、籃板王兼阻攻王曾祥鈞、新人王陳又瑋皆入列,HBL男子組MVP林彥廷也破格入選。休賽季訓練計畫不僅只為增進球員個人球技,希望部分球員在休賽季調整狀態的同時,可以及早面對未來轉型或銜接強度的課題。

訓練內容由EMPOWER首席個人訓練師黃柏偉策劃,與培訓教練團協力分工,剪輯球員比賽影片,分析球員特性、習慣、出手選擇,並依照球員目前的位置或未來轉型的方向,將十位球員拆分成兩組。黃柏偉希望透過此次機會能讓球員接觸到新的技術,了解技術動作的細節,傳遞非賽季訓練的重要性。

而計劃名稱「Unseen Hours」,意指在比賽鎂光燈之外,球員為了加強及提升能力,在球場默默耕耘、不為人知的時刻。此名稱承襲自美國頂尖NBA訓練師、同時也是黃柏偉的啟蒙導師 Drew Hanlen。Coach Drew曾訓練過Joel Embiid、Jayson Tatum等知名球星,EMPOWER也期盼能扮演Coach Drew的角色,在休賽季期間為球員提供完整專業訓練。

除了規劃訓練外,計畫期間將安排兩次對抗賽,讓球員在休賽季期間,可以繼續維持比賽的手感及狀態,並利用高強度的跑動維持球員的體能,用以檢視各項訓練的成效。此外,目前預計將邀請多位CBA、SBL球員出席對抗賽,提高對抗的強度和張力,亦希望透過競爭交流,激發年輕球員的潛能。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團體賽 代言人易楚寰率斗六小博士封王

    週日 5 月 5 , 2019
    國內規模最大、總獎金最高的「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網球團體錦標賽,於今(5)日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展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