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庫茲馬關鍵連飆三分 湖人對攻戰中射落太陽

庫羚馬(中)關鍵時刻連飆三分,湖人拉大分差,贏我勝利。(法新社)

兩隊展開對攻大戰,湖人以123-115擊敗太陽。

湖人遞補的庫茲馬(Kyle Kuzma)發揮出色,出場25分鐘,砍下23分4籃板,尤其在第四節關鍵時刻接連命中兩記三分,擴大領先,為湖人鎖定勝局。

上半場,湖人以60-58超前,易邊再戰,麥基(JaVale McGee)籃下無人能敵,單人連得11分,三節打完,湖人以95-92領先。末節兩隊加強防守,決戰時刻,庫茲馬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連續命中3記三分帶走比賽。

戴維斯(Anthony Davis)23分12籃板4助攻;詹姆斯19分7籃板11助攻。

據統計,湖人送出39次助攻,這也是湖人自2009年4月14日對爵士以來,最多的單場助攻紀錄。同時也成為NBA史上自快艇在1988年2月4日客場39次助攻以來最高的客場助攻紀錄。

庫茲馬談到關鍵時刻連續命中兩個三分球,「我整個賽季都在努力找到自己的比賽節奏,顯而易見,我還沒有打太多比賽,但如果你看了比賽,你能夠發現我正在逐漸找回節奏。這或許需要一些時間,但我知道我有能力投籃,所以就是這樣。」

賽後談到隊友庫茲馬的表現,戴維斯說:「他今晚命中了一些關鍵投籃,他命中這樣的投籃越多,表現越出色,我們就越難以被擊敗。」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18過8 超塞擅團隊作戰看好過盤

週三 11 月 13 , 2019
編號:461 巫師vs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11/14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